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[新竹食記]KEBUKE(可不可熟成紅茶)-金山街

  原本在金山街角開的八波TEA(飲料店)倒囉,以前剛開幕時有買到公司請客,結果大家都被雷到了,主打有很多種口味的珍珠,然後MIX在一起後的滋味...說不出來的詭異,就再也沒去買過了💔
最近重新裝潢,同樣還是在賣飲料,名字叫KEBUKE(可不可熟成紅茶),外觀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,新開幕當然要來嘗鮮看看囉~😄



  • 店面外觀
    坐落黃金三角位置,有歐風的設計感







  • 菜單
    看名字就知道,主要專賣紅茶相關飲品,另外也有賣冬瓜、綠茶。品項簡單,不會想很久~ 


  • 太妃紅茶(大杯)-35元
    因為個人喜歡喝咖啡紅茶,所以就點了太妃紅茶(無糖\熱)。
    喝的出很香濃的炭培咖啡味,再慢慢帶出微微紅茶香氣,紅茶煮得很剛好,不會澀口,滿嘴香氣喝得很順口,映著這冷冷寒風,熱熱喝超舒服。比起之前買過一家很知名的兔子茶飲店,KEBUKE的紅茶好喝太多了!只是總覺得還是少了點甚麼...個人推測是甜味吧。愛喝無糖青茶、黑咖啡的我,似乎始終無法適應無糖紅茶,對我來說紅茶就是要有點糖更能提出它的風味吧。下次光顧時,應該會改成微糖試試


以上~

店家資訊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街20號
電話:03-563-030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