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
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上10點就關了;另外一家就是在建新路的JJ cheers了,這家酒類繁多但吃食建議外帶到店內使用(店員建議的,因為他們沒有廚房,菜單上的食物也都是跟外面叫的)營業到半夜,可以跟朋友盡情聊天沒問題!

      當初第一次見到店面時,看到裡面昏暗感覺不是很好,不過很意外的店內遽然禁止吸菸!太開心了,我真的很痛恨菸味阿!
  

一樓空間比較壅擠,主要是Bar台,方便跟店員聊天順便欣賞調酒。我們幾位選擇空間比較寬敞了二樓沙發區,聊天講話比較方便。



  • 菜單
    這裡的店員人都很好,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甚麼,可以把你的喜好或不想喝到的跟店員說,店員會很熱心的幫你推建飲品。第一次來的時後,本來還想點些簡餐的,但店員建議我們去外面買比較划算,因為就算我們跟他們點餐,他們也是打電話給外面店家做,而且附近靠近清大夜市好吃得很多,店內也不介意帶外食進入,所以之後來訪時,我們都會先在外面買好吃的再過來喝酒~嘿嘿










  • 伏特加萊姆第一次來時不知道要喝甚麼,就自己隨意點了一杯感覺大眾都能接受的,不會被雷的調酒。喝了一口確定safe!😆~很可以

  • 忘記誰點的...調酒名字也忘了

  • 一樣忘了名字的調酒...



  • 檸檬摩希朵某次來訪時,請店員推薦的調酒,因為我喜歡檸檬口味的飲品,所以他就推薦這個了!喝過一次後,就從此記住這個調酒名字了!因為很愛檸檬與薄荷的搭配,甜甜酸酸又清香超好喝的,後來去澳洲後到酒店也都直接問說有沒有Mojito😊


  • 藍色夏威夷
    同事淵淵點的,曾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搞錯...為什麼綠色的調酒



  • 榛果馬丁尼
    同事彥彥點的,我有淺嚐一點印象味道還不錯,也沒有太多我不喜歡的酒精味



  • 螺絲起子因為這名字從小在電視上就聽過不少次了,可是卻只知其名不知其貌,所以我就又點了一杯來喝喝,就是柳丁果汁酒,能接受但是很普通沒甚麼驚奇感,微微的失落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