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

[ 斗六食記]田園果風法式手工烘培~下午茶麵包吃到飽~in 雲林

20180225
  前幾天聽媽咪說斗六有開一家下午茶吃到飽的店,網路調查了一下終於找到了,不過是點蛋糕套餐附加麵包和飲料吃到飽,所以蛋糕沒有吃到飽。但難得雲林也有輕食吃到飽的餐廳怎能錯過呢!跟一家人商量了一下決定先訂位這周日來這吃個早午餐囉😋。


店面外觀

店內一樓
這家店面位於斗六後站,一樓的擺設就是一家標準的麵包店,很難想像能夠內用輕食吃到飽,因為餐廳位於2樓唷!
懷著困惑的心情跟店員說明昨天有訂位說要來此用餐,店員便請我們入內直接上2樓去了





上了二樓,會先看到這個小小的自助區。
麵包隨意自取,種類還不少,旁邊還有小烤箱,麵包稍微加熱一下更好吃呢
烤箱前的是店內自製的茂谷果醬,可以沾麵包也可以泡水喝,都很好吃~


飲品今天有紅茶、兩款花草茶包、紅棗桂圓老薑茶(自行調配)與咖啡可以享用
熱水機旁邊一小壺的是店家自調黑糖薑醬可以搭配紅棗桂圓粉,自行調配出自己喜歡的濃度
我還蠻喜歡喝這款
另外兩款花草茶的也都不錯好

2樓用餐環境懷不錯,個人蠻喜歡他最後靠窗的沙發區,人多的時候可以選在這區享受餐點。


內用的菜單
都是套餐的方式,今天家人聚餐總共4位,因此最後決定選擇$599『繽紛九宮格下午茶』套餐,共有五款精緻蛋糕、兩款蛋捲、一個大馬卡龍和一個堅果塔,並可享用自助飲料吧。

繽紛九宮格套餐,看起來還蠻可口的,因為四個人享用,所以我們都將每塊切成了四等份,這樣大家才能樣樣都品嘗到😆。

蛋捲類表現都很普通,並沒有甚麼特別的,不過兩者比較之下,大家比較喜歡綠色有淡淡的果香味蛋捲。

草莓馬卡龍,這道還不錯,喜歡他馬卡龍的脆甜蜜意

生乳酪蛋糕,這款也不錯,底部果醬酸甜剛好,搭配底下酥脆餅皮好吃

蝶豆花伯爵,這款是我最喜歡的蛋糕!不只外觀漂亮,內餡伯爵茶香味道也很棒
據說是情人節限定款

  因為個人口味本身不喜歡吃堅果塔所以沒有吃,而九道點心中最失敗的點心,我個人認為是檸檬塔,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檸檬塔所以上餐前,對它的期待一直很高,但是因為有吃到淡淡的鹹蛋黃味,讓我瞬間對它的評價直落谷底,因個人口味檸檬塔我只愛吃有果香味的,不接受有鹹蛋黃味在裡頭,不過其他人都覺得還好。
結帳前大家都吃得很飽很撐,我個人是吃得很開心啦!因為麵包無限吃到飽阿!還有好喝的飲品。在用餐前還擔心大家會吃不飽呢,尤其是我爸,感覺只夠他塞牙縫而已,沒想到他自己吃到最後具然停止覓食了😆,不過也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他不像我這般愛吃輕食吧!總之整體表現還不錯,雖然精艷的點心不多,但大致都還不錯吃,推薦給喜歡吃輕食的人,偶爾可以來這解解嘴饞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