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[新竹食記] 佳禾日式炭燒~新鮮活水產~幸福的美味~

  這家店,我剛到新竹工作後,同事第一次帶我來的日式料理店,但當時不是長這個樣子的,是一家小小不起眼又有點簡陋的小吃店,主打當日現撈海鮮,客人也可以帶自己的魚過來交給廚師們料理。因為在離園區有點小距離,所以就沒再去過了。時至今日已相隔約4年之九,再訪時已經變成有點規模,裝潢也很時尚的餐廳了。這家店,也是目前我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料理!





現在門口多了很多水族箱,放滿了這種活跳跳的海產阿!

同樣也承襲以前有當日推薦的超新鮮海鮮



從門口通往用餐區的走廊,左邊好似多了咖啡廳小吧台,有提供咖啡等西式飲品。點心和吃食忘了有沒有了= ="...
用餐區門口前方的桌子有販賣可愛的陶器產品,當時很心動阿!但都有點價位...小妹只能努力忍住>"<

用餐區門口左方另有一個大的水族箱,放了許多觀賞魚,看到一隻可愛的金娃娃就拍起來了。

用餐區的空間很大,座位也不算少,還有一些景觀造景,氣氛不錯。



  • 菜單
    他們有特殊的無菜單料理,但是因為我們這次來已經都有決定想吃的東西了,所以就沒選了












  • 揚出蛋豆腐
    我這個豆製品熱愛者,超喜歡吃揚出豆腐的呀!他們家炸的很好,酥軟搭配醬汁,超棒的呀!極推。



  • XX生魚片
    我忘記是綜合生魚片還是特選生魚片>"<....只能推測是特選了
    他們都會根據當時當季的魚來做生魚片,所以每次種類都不是固定的
    生魚片類的他們家都不錯,新鮮、鮮甜完全吃得出來!



  • 日式唐揚雞
    這道好吃,表面詐得很酥脆,但裡面醃料味道很香,雞肉也多汁,推薦!



  • 牛肉包蔥串
    繼續推薦!這道也很不錯,醃料味香甜,整顆在口中一咬會噴汁,也很喜歡。


  • 醬烤鰻魚排
    跟一般吃到的浦燒鰻魚不同,這裡醬汁比較薄,吃的出鰻魚的魚香味,再配合一點點的醬甜味,好吃呀!再推一個


  • 炸天蝦捲壽司
      想吃點飯菜類,所以大家點了這個,送上來的時候有意外到,沒想到會那麼長一捲呀!尾巴用的很可愛。


  • 烤物-甜不辣
    來這一定要點的甜不辣!從以前就一直好吃到現在!!外表微酥,內裡極致軟嫩,搭配醬料的香甜,這道是來這必點的料理阿!



  • 海膽軍艦跟蟹膏軍艦(?有點不確定是不是蟹膏了= =")
    說實話,個人覺得今日他的海膽表現不好,外觀看起來稀稀糊糊的沒關係,但是口感跟味道也不太優,沒甚麼海膽的鮮甜味,算是今日比較失望的料理。



這次整體吃下來,三個人平均約6-7百元,但是很值得。因為真的太好吃了,幾乎每樣都很推薦,是我目前在新竹最喜歡的日本料理


佳禾日式炭燒
地址:308台灣新竹縣寶山鄉明湖路57號
電話:03-5200660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