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[新竹食記]日本料理-松江屋(慈雲店)

         第一次開始嘗試寫食記,照片、內容的豐富度以及網誌熟悉度都還在學習成長中,歡迎大家指點,但請勿批評與人身攻擊。
2017.11.28(二)  晚餐
         這天與朋友們聚餐商討要吃甚麼日本料理時,找到了三家日本料理店我都還沒吃過的,鶴橋、Azuma東居酒屋、松江屋。鶴橋因為有朋友曾經吃過了,東居酒屋好似燒烤為主,由於我嘴饞想吃生魚片,所以就決定松江屋了!


  松江屋在新竹 costcoz附近,有點荒郊野外地方,不過路很大條,看板也很明顯很容易發現(忘記拍外觀與室內裝潢照片了>"<...)。有停車格,因為去的時間點剛好人不多,有很多位子可以停,尖峰時段就不確定了。

~店家菜單~
價格以日本料理來說,我覺得一般般不會很貴,只是因為我們點了幾樣高價位的東西(EX.頂級軍艦、波士頓龍蝦之類的),四個人吃總共花了四千多元...

準備狂點狂吃囉~~~~~~~~~❤❤❤❤
骰子炸豆腐,老豆腐直接由炸至酥脆,表現算中規中矩
我個人特愛吃豆製食品,基本都會覺得很好吃XD~

主廚密製鰻魚飯,也不錯吃,魚刺不會扎口,要是鰻魚分量再多點會更好XD~
(目前新竹最滿意的鰻魚飯:魚鮮會社No.1)

 沙鍋三杯軟絲,口味同樣中規中矩,好吃

頂級軍艦,最期待的一道呀!!!~生魚片品質不錯,每樣都鮮甜飽滿
滿足我吃生魚片的心情~個人口味最愛的還是鮭魚、軟絲跟牡丹蝦

鹽烤蒜味牛小排,這道我很推,肉質軟嫩多汁,味道單純沾點鹽就超好吃的!
我不愛吃太生的肉品(魚肉除外),因為血腥味的關係,
不過雖然肉質中心粉嫩但沒甚麼血味,多吃了好幾塊

 日本海膽握壽司、炙燒干貝握壽司,朋友點的所以我沒吃到,我也好想吃海膽阿!!!!
若知道今晚有金主請客~我就不客氣狂點海膽了QQ

 櫻桃嫩鴨胸(炭烤),處理方式類似牛小排,肉質同樣軟嫩,但有微微鴨肉血味
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牛小排~

 海膽手捲,朋友的

星鰻手捲,記憶中就是單純的星鰻、壽司飯跟海苔
好吃,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

蔥花鮪魚泥手捲,朋友點的

糖醋香Q肋排、熱炒糖醋魚片,兩個一模一樣的味道
但肋排的口味會比較重,都一樣好吃

清炒高麗菜,因為肉吃太多了,所以就點了一盤菜銷抵罪惡感XD~
同樣中規中矩,好吃

軟殼蟹花壽司,這道也很推薦,大家都覺得好吃
生菜甜,軟殼蟹酥,硬要挑骨頭的話~就是軟殼蟹能再多點就好了=q=...


今天剛好遇到店家舉辦競標波士頓龍蝦的活動~據說是有期限的活動~想吃想玩稱現在唷XD~
起價300元,喊價100元
我們就來湊熱鬧800元喊到了XD!!!!~額外附贈生魚片~真是個很好玩遊趣的活動
最後跟店員討論處裡的方式:頭部煮湯,身體做炙燒
湯頭好喝~殼的部分也都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打碎過,輕鬆撥開來吃肉,
我們整鍋湯都喝乾了!!~他的湯真的好喝~
炙燒後的龍蝦肉搭配明太子醬~甜美肉彈~~極好吃!!!~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

買蝦附贈的生魚片~

以下是個人的評價(滿心為五顆)
整體用餐滿意度:❤❤❤❤
店員服務態度:❤❤❤❤❤
用餐環境:❤❤❤❤❤
上菜速度:❤❤❤❤❤
是否會再光顧:會

店家資訊
~松江屋~
地址:新竹市埔頂二路18號 
電話:03-579-9235

BTW,Blogger的照片排版有點困難,沒辦法隨意調整>"<~有人能教教我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