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[中壢食記]泰式料理-桃園龍岡不能錯過的「阿奈泰式」小吃~超級好吃唷


  會知道這家店是黃阿姨帶我們來吃的,老闆娘是位中文流利的泰國人唷,跟阿姨是以前的同事,店面剛好就在楊家將米干的對面而已。吉哥已經吃過一次了,整個讚不絕口!我本身也很愛吃泰式料理,當然一定要來嘗嘗看囉!😋
       店面有許多特殊小吃,例如泰式酸肉、涼拌芒果、涼拌芭樂等等的,可惜我們人數不多,不可能每道都點來吃吃看。不過,阿姨極力推他們的泰式酸肉,聽說數量有限而且是相當熱門的菜色,很容易向隅,如果有看到前面冰箱有放著泰式酸肉,務必要把握唷!
    

2017.12.14
  這次的料理我都很喜歡,有點偏重口味,有些菜色很辣,怕辣的人最好先跟老闆娘說一下可以調整辣度唷!❤❤❤
  今天不知道是手機設定沒調好還是太陽太大的關係,拍室外的景色都有點過曝了,只能請多包涵一下了😣

外觀照片~就是一家很標準的小吃攤。😁


菜單內容


  • 炒河粉海鮮
    味道很足,吃之前記得要擠上旁邊的檸檬並且拌一下,酸、甜、鹹、香的綜合好滋味。河粉是滑順帶有Q度的口感。口味我很喜歡。




  • 炒粄條海鮮
    口味比河粉清淡一點,但是板條口感很棒,滑順帶有軟嫩綿密的口感我很喜歡,如果能將這口感與河粉的口味合併在一起,我就更愛這道了!



  • 涼拌芭樂
    芭樂偏軟非脆的口感,與涼拌酸辣融合的口味很搭配,涼拌泰式的滋味中帶有芭樂的清新香甜,很推薦。但是還蠻辣的,怕辣的人記得跟老闆娘說一下調整辣度唷



  • 泰式酸肉
    酸肉的口感很特別呀!肉質是脆脆彈牙的口感,在咀嚼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肉質在口腔裡彈跳著,搭配泰式涼拌料理,真的很好吃,只是太噴辣了,吉哥邊吃邊流汗仍然拼命吃。真心推薦有看到酸肉供應時一定要來上一盤!


  • 泰式打拋諸
    這到也很好吃,香味很足,帶點微酸的口味,可以搭配旁邊的小黃瓜一起吃,或者配飯也很好吃。不想吃小黃瓜可以換成高麗菜,當時阿姨推薦搭配小黃瓜吃。一樣會辣唷!
    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沒拍照...


 其實還有一道咖哩雞,但是我忘記拍照了...😢😢😢,只能說一下口味濃郁香醇很下飯,裡頭除了雞肉還有馬鈴薯、紅蘿蔔和泰國茄子,馬鈴薯的口感比較偏扎實。

有機會一定還要再過來吃泰式料理。 ❤❤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