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

[新竹食記]禧樂-日式料理~好吃的日式美食料理+味增湯免費喝到飽

 
  坐落在相當偏僻的地方,因為淵淵之前吃過覺得不錯,我又很嘴饞想吃鰻魚,所以就在某次聚餐中約來這吃吃看。
  這是一家價位偏高的日式料理店,內部裝潢很漂亮,座位蠻多的,但是尖峰時期還是很快就坐滿了。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味增湯無限供應,而且是同時提供不同湯底口味的味增湯供選擇,當時提供的是蔬菜跟豬肉風味的,淵淵有點小失望,因為沒有他之前愛喝的牛肉風味...。




  

  • 禧樂海鮮丼
    表現還不錯,海鮮都有鮮甜味。



  • 元氣鰻魚丼
    恩...可能是因為我對鰻魚已經有了既定印象的好吃方式,所以它的表現讓我有點小失望,口感和味道我都不喜歡。


  • 炭燒松阪豬
    這道好吃,松阪豬的彈加上一點點濕潤的口感,一點都不乾柴,處理得恰到好處,蠻推薦的。



  • 雪花牛蔥捲
    這道也不錯,很夠味又多汁,也蠻喜歡的。



  • 秋刀鳴門卷
    這道一般般,說不太上來...就不是我的口味...


今天我們是兩人用餐,一不小心就點的多了,吃得超級飽的。
今天用餐總結,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味增湯,而炙燒類、生魚片也還不錯。就鰻魚飯我不推薦。


地址:300台灣新竹市東區埔頂路99巷29號
電話:03-57186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