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[虎尾美食]兔子的窩~下午茶咖啡在雲林~還有店貓在顧店~

20180224
  今天是和高中社團同學與學長聚餐的日子,中午吃完野川堂之後,打算續攤下午茶就跟著小龜一起來到「兔子的窩」聊天喝咖啡囉~。
  店內空間不大,進門的時候會有種壅擠的感覺。不過裡面還是有桌子合併成八人坐位的空間(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😆),很幸運的裡面還有三隻店貓賞臉出來露露像,據小龜表示不一定每次來都能看見這三隻貓咪,遺憾的是我顧著聊天顧著玩,又都忘記拍照了😭。



 店內一景

哥斯大黎加-蜜處理
選擇咖啡前,老闆會先拿咖啡豆給我們來試聞一下,很好奇蜜處理的口味,所以我就點了這杯了。
咖啡很順口,香氣中還帶有微微的甜味,口中沒有雜陳的香氣,味道較單純,我還蠻喜歡的。學長說有香氣有點類似茶香味,我喝到後面才聞到有微微的茶香。

檸檬塔
檸檬的香氣清新,滋味酸甜的剛剛好,很好吃唷

有機會還會再來拜訪~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