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[台中美食]煌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~高檔食材搭配健康鍋物~

20180228
  今日難得與在天堂Online相識十多年的昌哥哥在台中吃飯,身為在地人的他推薦了一家單價頗高的火鍋店-『煌樂吉上和牛海鮮鍋物』,聽說是他認識的朋友開的,也吃過不少次,價格雖高但品質更高。有錢是大爺,既然他主動提這家店也說要請吃飯,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😋  


店面裝潢挺雅致的,在淡淡的日式簡約風格,又多添了幾分氣勢

一入店右邊就有一片美美的花牆,很多人會再這裡打卡拍照。店長本身也對攝影也有一定的技術和興趣,所以製的這片花牆也提供服務幫忙客人拍照,並在餐後送上美美的相片做紀念唷

看著外面裝潢的氣勢,會有種錯覺以為裡面位子很多,但其實桌椅卻沒想像中的那麼多,約有9~12張桌子吧,也就是說同一時間大約只能供應9~12組客人,而且只有一樓有做餐飲,二樓就是洗手間跟一個沙發景觀空間。但就因為席數少,桌與桌之間相隔大,加上天花板設計有種高挑感在,所以環境很舒適無壓迫擁擠感,在這裡可以盡情放鬆享受餐點。




入店的左手邊是櫃檯,本來也就以為只是櫃台而已,結果昌哥遽然跟我說後面其實是梳妝台,還帶我跑去看呀!真的是梳妝台而且還很專業的感覺!店長說這個小空間是給每位來用餐的女孩兒可以補妝的小地方,很貼心呀!




~菜單~
店家只有提供兩款湯頭,分別是昆布湯與麻辣湯。感覺有程度上的健康養生觀念,所以湯頭都不會很重油很重鹹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今天總共四個人,最後討論結果決定點『宇治上四人套餐』,並選擇兩種湯頭各一。

藥膳麻辣湯

蔬菜昆布湯

日式前菜
這道前菜真的讓我相當驚艷呀!!!外層炙燒過,最表層就類似焦糖烤布雷那樣會吃到脆脆的焦糖伴隨焦糖甜香味,最意外的事咀嚼後才發現遽然有奇異果的果香味!原來裡面還有兩片切片奇異果,同時中間還夾著不知道是甚麼但很好吃的東西,總之很意外這樣的組合不會很怪異,反而很好吃呀!都讓我想再問老闆能不能再續一分前菜了。😆

套餐的菜盤,四人套餐總共有兩盤,都是這模樣的,蔬菜很豐富。有茄子😐...但不是傳統的那種長條紫色的茄子(本人超抗拒吃那種),所以大致上我都能接受哩

佐料有四種,最左邊的是辣醬,另外一排由上到下分別是蔥花→沙茶→野薑花醋醬(希望我沒記錯😝...不過我確定是一種酸甜帶有花香的醋醬)。
最特別沾醬當然非那個醋醬莫屬了,但不論是醋醬還是沙茶醬我都覺得很好吃
一定要嚐嚐看唷!

店內只提供兩款飲品做選擇:奶蓋玉露與水果茶
我點的是奶蓋玉露,上面的奶蓋不錯,但覺得茶太甜了...不知道能不能改成微糖和無糖,在點的時候小姐沒提我也忘了問了。

妹妹點的水果茶,還不錯喝。

肉盤擺放的很漂亮好有藝術氣息呀!可是每盤是甚麼肉我都忘記了😭~
重點是毎一盤都能吃到肉本身的甜美和質感的軟嫩~真得太好吃呀!😍



印象中這盤最好吃,最軟嫩幾乎入口即化的感覺~


  結帳前,店長送來之前拍照的照片還付了煌樂的信封袋,每個人都有一組,整體很精巧
很喜歡唷

~二樓的部分~
沙發造景區,看樣子也是個拍照的好地點呀😃

  即使是廁所也能看到店家的用心呀,衛生紙盒裡面也貼心的放了幾片衛生棉供使用。垃圾桶採用高科技感應式開蓋的設計很有趣😆。
  吃火鍋一定會讓衣服都沾上了火鍋的味道,所以店家在流理臺更貼心的準備香水和噴霧劑,讓客人可以使用並除去身上的火鍋味~服務真的很周到呀!

今天整體吃下來,環境、服務和食材每個環節都表現的可圈可點,雖然金額偏高而口袋失血嚴重,但他確實有這個價值,很值得來用餐,偶爾來這聚餐吃飯享受一下也很棒,有機會還會再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新竹食記] JJ cheers 各式形形色色調酒任君挑選~新竹少數可以待很晚的酒吧

  很意外不喜歡酒的我,也會有想到酒館和朋友喝酒的念頭,對酒算是有突破的成長吧?目前只接受特定幾款甜甜的調酒,啤酒、紅酒甚麼的還是超級不愛的。   新竹市的酒館我只喝過兩家,一家是在關新路「道可」,提供的都是啤酒類飲品,內有廚房所以也有料理供應,餐點很棒很好吃,可是營業到晚...